close

這天就是我們準備搭機回國的日子囉!10天的日子說短不短說長不長,離開時心裡總是有點落寞。

離開時一拍~

離開時一拍 

其實我們是搭半夜1點的飛機,所以下午才要準備回LA機場,中午的話老師、繼元和冠宇又去了研討會場。我一個人又跑去Horton Plaza逛街,

畢竟那邊是最好殺短時間的地方了,而且當天早上退了房了,我也不方便再跑去公用電腦室玩電腦XD

到了下午兩點半,我們就準備要去搭國鐵回LA,這路回去感覺特別的快,可能少了那麼一點期待心了吧。

回到懷念的Union Station,我們搭乘Fly away Bus直達LAX,到了機場大約晚上7點半,因時間還早,我們就找了間麥當勞坐下來休息。

機場的麥當勞~

麥當勞 

看看我跟繼元點的B.T.L.餐~(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我想應該記錯了XD)

兩塊炸雞餐 

我們還和同桌的一個外國人搭訕,他是念會計的碩士唷!

歪國人 

去中華航空Check in前的最後一拍~再見囉LA

最後一拍 

 

PS:我總覺得遊記寫到後面越寫越混XD

 

10~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