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搭著區間車從新竹到龍井,因為國恩現在住在東海那邊,直接到龍井站比較方便。甚少搭區間車的我,又是海線這真的是我第一次XD

2346班次的站長很有趣,長的有點像變老的仲村撤XD,他一有空就跟車廂的人喇賽,有個女老師在改考卷,站長就湊過去聊天 ;然後有小朋友亂跑的他也超會哄,

果然叔叔是有練過的,小朋友都被哄的很乖的坐在座位上。總之一路上到龍井都不會無聊,看著站長跟民眾的互動就很有趣XD

到了龍井,聽到廣播說"龍井站到了"我環顧了四周,哪來的"車站"阿QQ",龍井站真的小的離譜,就一個小建築物然後一個月台這樣,連天橋都沒有。

到了龍井站是11點20分,搭上國恩的車後直接去了大甲。大甲的富都戲院可以用120的優待票看兩部首輪的電影,說實在超級划算的啦!

而且戲院的效果其實也不算差,60元看一部是絕對值得的。今天下午也一堆全家帶著家小來看的,但我覺得不太妥當,醉後大丈夫和亡命快劫明明就都是輔導級!

這些家長怎麼都沒在注重電影分級制阿,沒注重就算了,還放任小朋友在戲院裡面跑來跑去= =+一點道德心都沒有。不過要來這種戲院就真的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以前在全球看二輪的時候,還有一位老先生講整場電話的,講的超大聲怕人家不知道他在講啥,重點是我那場看得是鬼來電= =+ 那情境都被破壞了。

醉後大丈夫我覺得劇情安排頗特別的,笑點蠻多的,但有點小低級,甚至有露點畫面!(這還帶小朋友來看,再次批一次家長的不應該)

亡命快劫的話,我覺得劇情有點扯,阿其實也不怎麼緊湊,就很像一般的綁匪和警方對峙的片吧。梗都是老梗。

看完兩部電影後時間來到下午4點30分,我們先回到國恩的小窩休息一下,順便視聽他買的高級耳機,聲音真的很讚!!

接著本來國恩要帶我去吃一間手打拉麵,無奈剛好這三天放假XD,所以後來我們吃了Mr.38,那是一間咖哩專賣店,我覺得滿棒的耶,味道夠濃份量也夠多!

推薦給有去東海想吃簡餐的朋友們~

吃完晚餐後是6點15分,接著就要趕場到日新戲院看今天的重頭戲-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本來想說預留了45分鐘應該很夠了,沒想到騎到日新也將近7點了@@"

今天晚上看變形金剛的人爆多,電梯要等3趟才輪到我們,進去至尊廳預告片已經開始播了,幸好我們下午都看過了XD。

變形金剛2整整149分鐘,完全不會感到這麼久,劇情緊湊,笑點比第一集多,配樂又讚,打鬥又多,我看得血脈噴張。看到好笑的地方全場大家還會拍手叫好呢!

本來預計看這7點的場,看到9點30,接著趕搭9:51的自強號回新竹。無奈出場時間已經9點40了,飆到台中車站時剛好9:51,我票早上已經先買好了,一到車站

我就用百米的速度準備衝進月台,但是但是自強號還是離我越來越遠了><"  (嗚嗚~這是我第一次沒趕上火車,還看著它在我面前開走XD)

不過沒關係,我早就有備案了,這班列車來不及後面10:10分還有一班區間車可以回新竹,於是利用這20分鐘的時間我又跑去買了雞爪凍!

回到新竹大約11點30,今天真的是一分一妙都要斤斤計較阿XD,中午那場電影也是有點趕場,總之今天都在趕趕趕XD不過一天看三部電影真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