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快樂探險日,一早就跟冠宇繼元一起出門。他們去貼海報,我去大冒險。

在San Diego常常可以看到這種行道樹,我個人覺得蠻漂亮的,雖然味道有點臭,不過各位看倌是聞不到的^^"。

行道樹-1 

來個特寫~還不錯吧!

行道樹花瓣特寫 

哈哈~看我搭著公車往San Diego Zoo出發~GoGo! 

就是這一站,搭公車最方便到達 Balboa park的一站。

Balboa park站 

首先來到巴波瓦公園(Balboa park),旅遊書上常常推薦來San Diego一定要來這邊看看,說這公園有多漂亮,多有歷史意義之類的。

但我的心得就是"Just a park" ^^"可能我對那些建築物的歷史不了解吧!那邊每個建築物幾乎都是博物館,至少3間以上吧!不過進去都要買門票,我就做罷了。

Balboa park-1 

博物館N連發~

Balboa park-2 

Balboa park3 

Balboa park的主要大道~

Balboa park4 

漂亮的植物園一景(可惜現在在整修)

Balboa park6 

很快速的瀏覽完Balboa park,我就往San Diego Zoo出發囉~

San Diego Zoo的門口,還有可愛的園藝藝術呢!

San Diego Zoo

動物園的門票35塊,頗貴XD不過裡面的動物真的超級齊全,從來沒看過動物這麼齊全的動物園呢!

還有這動物園的特色就是讓你親近動物!他們比較沒有柵欄和籠子(當然凶猛的動物還是會關啦XD)

看~這夠親近了吧XD

San Diego Zoo-2 

San Diego zoo分成好幾個區域,分別就是那地區的動物群。像是澳洲動物區、非洲動物區、極地動物區、還有熱帶雨林區等等~

而且每到一個區域那邊的場景就做的跟那邊的環境場景很像,讓參觀者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首先是我最愛的澳洲動物區!裡面居然有我最喜歡的兩種動物呢~

看看這無尾熊,離我多麼的近距離呀,比起木柵的玻璃套房親近許多。

San Diego Zoo-4 

好可愛喔>///<

無尾熊2 

樹下還有這個小袋鼠。

小袋鼠 

接著是我從來沒看過在我面前活生生的"袋熊"!!! 我都叫牠"地鼠"就是從小陪我到大我都隨時帶在身邊的布偶^^

袋熊 

其實長的不怎麼可愛,但是牠動作很可愛,走路走一走還會定格XD

袋熊2 

接著到了最有名的熊貓區~這是唯一需要排隊參觀的動物區。

熊貓區 

看看這幸福的熊貓,睡的多安詳><"(下輩子投胎當熊貓好了XD)

熊貓-1 

還有這隻一直背對的我們的熊貓,只許我們看背影><"

背影熊貓 

接著是最不給面子的北極熊><",只會一直躲起來,都不給我拍照。

北極熊 

看了兩區動物後,也累了,吃個超貴的下午茶兼中餐~這樣要價8塊美金。真是搶錢阿阿阿!

很貴的一餐 

 讓肚子有點飽足感後接著晃到非洲區,大象就很有誠意,非常多隻,而且都在活動中XD

 大象

 接著熱帶雨林區,有個很炫的超級大鳥籠,把鳥和民眾都關在同一個空間,果然這樣就會很親近XD

老虎也不怎麼給面子,懶懶散散的,也都不太動。

老虎 

我花了3個多小時把整個動物園逛完,如果要仔細每個每個看得話這邊可以待上一整天唷!

回家前門口再來一發!留念一下~

動物園門口

出了動物園後,我又去巴波瓦公園的周邊晃了一下。

像是這個號稱有最大的露天管風琴演奏場~

管風琴演奏場 

以及旁邊還有一個什麼日本的友誼公園-三景園。看起來是很漂亮,但當時已經五點多了,已經要休園了。

所以就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裡面看起來應該很漂亮~~

三景園1 

門口是這樣

三景園2 

接著我就搭公車回到旅館,不過因為距離相約的時間還有一小時,於是我就搭著Trolley到處跑,反正也不用另外花錢。

所以我就來到了聖地牙哥大學~

聖地牙哥大學1  

校園頗漂亮的

聖地牙哥大學2 

這邊順便同步放送一下繼元和冠宇在會場貼海報的相片XD

繼元海報  

冠宇 

接著晚上和他們會合後,老師找了貴君學長一起來吃晚餐。順便帶老師去看看之後他要來住的地方。

回到飯店後,大家輪流洗完澡後就在客廳聊天打屁。順便也跟他們分享今天的一人大冒險^0^

 

8~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