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的墾丁行真是讓我玩得頗盡興的,好想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段時間。

為了配合出遊的集合時間早上5點半,於是前一天就和碎碎、繼元、冠宇通宵打魔獸直到快4點。這次的出遊陣容非常龐大,男男女女總共24人還剛好各半!搭上了早上第一班高鐵,整群人浩浩蕩蕩地朝高雄出發。到了左營站後,就由墾丁的民宿那邊開了兩台接駁車帶我們到墾丁。夏天的墾丁果然是熱到嚇死人的地方,幸好大家都準備了防曬油,一層又一層的coating上自己的皮膚,否則應該一天就會曬傷吧XD

吃完超級飽的義式料理中餐後,為了避開隔天鬼門開玩水上活動的禁忌,因此下午就跑去後壁湖玩浮潛及香蕉船。三年前剛來來實驗室時去綠島的時候就玩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浮潛,相隔三年後再次在墾丁體驗浮潛。而香蕉船則是我第一次玩,以前只有看過別人玩好像很刺激的樣子,這次玩過後才知道真的很過癮,尤其是在翻船的那一瞬間!

到了傍晚,我們跑到龍磐大草原那邊放煙火,無奈那個黑心煙火實在超難點燃的,不過最後大家還是玩得頗嗨的就是了。晚上大家回到墾丁大街上逛夜市,說實在台灣夜市真的是走到哪都是差不多,就是人多、吃多、東西差不多。有一行人跑去吃了泰式料理-迪迪小吃店,而我則是跟著碎碎、冠宇、秋伶和佳昕到處隨便吃。到了晚上我們回到龍磐草原看星星,而心怡則充當星象小老師為我們詳細地解說夏季的星象。她真的超強的,跟科博館的人員一樣,講的超仔細的,而且我本來就超愛看星星的只是不太會看而已XD。

隔天大夥兒去了海生館,雖然以前我就曾經來過,不過裡面的東西也都忘的差不多了,逛起來還是充滿新鮮感的。然後中餐是在一家熊家豬腳用餐,料理還滿不錯的,吃起來也不輸海鴻的萬巒豬腳。而大家在吃飯之餘也玩了超爆笑的耳語互傳的遊戲,經典的"花了一百五十塊"居然可以傳成"挖了一隻海怪"XD。用過中餐後,我們去了白沙灣打沙灘排球。在沙灘上打排球跟在一般的場地上差真多,那個身體的靈活度實在有夠差的,不過可以撲過來撲過去的救球也不會受傷^0^

晚上則是和一群人跑去恆春市區網咖打魔獸= =+,嗚嗚~~還我的的出火遊樂區啦。早知道就不跟了,實在有夠沒意義的,讓我回來民宿後悶了好一陣子= =+。半夜則是和韋蓁、心怡、文宜、某專題學弟(我忘記名字了XD)還有地瓜學妹我們六個人夜聊。好久沒有這種大半夜的在戶外聊天囉,大家聊著天南地北的事情,這一幕這一刻的心情,我想我會永遠的珍藏在我的心中。

清晨4點半到了佳樂水看日出,回程實在是超級想睡覺的,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騎回民宿的XD,幸好沒發生什麼事情^^"不過回去民宿躺了一個多小時後,有暫時性的消除疲勞,不過到鵝鑾鼻時還是一副累癱樣@@"。到了中午大家回到了高雄車站後就各自鳥獸散囉,結束了這3天2夜難忘的墾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