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最無聊的一天,早上繼元和冠宇就跑去聽演講了,而我本來也打算搭著Trolley去亂晃。結果突然發現4 day pass已經不能用了XD

於是我只好默默的回到旅館,去了公用電腦室,在那邊看起網路小說來XD。其實每天走阿走阿也累了,今天就不打算在去哪了。

其實也是因為其他好玩的地方都已經有點遠,然後搭大眾運輸又有點難以到達,所以我就作罷囉~看看小說也挺愜意的^^"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我把痞子蔡的最新作品-暖暖 看完了,故事過程還不錯,裡面介紹了很多大陸的觀光景點,描述的也很詳細。

每次看這種小說,我腦中都會一直浮現出想像畫面,說實在還頗過癮的呢!

看了小說打發掉下午的時段,晚餐就又和繼元冠宇一起去吃Horton Plaza的雞肉飯

就是這個讓我們當了兩頓的晚餐~

好吃的晚餐 

吃完晚餐後,我們又去超市逛了一圈~還在那邊買了刮刮樂。繼元有中唷,1塊本錢換來10塊錢的獎金,翻10倍耶厲害厲害~

然後我們回到飯店時,老師還沒回來,他今天下午就和貴君約好要把行李先丟去他那邊,接著晚上他們去幹嘛我們就不得而知了XD

我只知道那天是Friday night!飯店樓下也有活動,冠宇有下去參與,我跟繼元就在樓上聊天XD (我不適合那種場合><")

後來等到11點多老師還沒回來,我就一個人先跑去睡囉~

 

9~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