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下午開始,冠宇和繼元就要去聽研討會的一些演講了,於是上午就是我們三人最後去旅遊的時光了。

早上我們先去Covention Center裡面探路,看看裡面的空間,真是超寬廣。

會場內部 

從Convention Center看我們的旅館Hard Rock。

看旅館 

探完路後我們就朝這趟最後規劃的景點-Sea village出發,其實那就是SD的一個海邊而已,也不大XD

Sea village 

Sea village裡面是由一些特色的小商店構成的,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好看得XD,比較有看頭的是停在碼頭旁的航空母艦博物館-Midway

航空母艦 

售票口 

我們大約逛了1個小時就把整個sea village逛完了,中餐就在這間明信片常常看到的餐廳吃飯。

海上餐廳 

繼元點的這個像是蛋包飯的餐點很有賣相^^(裡面其實是包馬鈴薯)

蛋包馬鈴薯 

不過我點的這個炸花枝也非常肥美~~

炸花枝 

一面吃飯還有一隻海鳥在外面一直看著我們,繼元還有拿餐巾逗牠,看起來頗可愛的>///<

海鳥 

用過中餐後,我們還坐了一會兒,因為還沒到他們聽演講的時間,所以就在sea village閒晃。

sea village-2 

大約下午兩點半左右,冠宇和繼元就回到研討會會場去囉,剩下我一個準備前往Midway裡面大冒險~

花了美金17塊(感覺頗貴><)就可以進入航空母艦一探究竟~

Mideay門口 

裡面總共分層3層展覽區,分別是甲板、中艙、以及下艙,跟著裡面的編號和導覽走,可以很徹底的參觀整艘航空母艦。

說實在如果你是一個軍艦迷,進到這裡面一定是超級興奮的,裡面展示的東西都是實物。不過對於我而言只是有點走馬看花XD

mideay-1 

他們的餐廳~

midway-2 

小而五臟俱全的教堂~

教堂 

長官的臥室~

長官的臥室

燙衣間~很專業的大熨斗XD

燙衣間 

還有我比較有興趣的醫護室的通道,看起來就很乾淨~

醫護室 

密密麻麻的各種藥品~

藥品 

連手術室都有了呢~

手術室 

整艘航空母艦真是應有盡有,像是還有郵局阿 監獄阿等等之類的~

上了甲板後向劍橋一拍~

劍橋 

看看這雷達,是真的有在working唷~那些光點都會動呢

雷達 

像我這種走馬看花的逛完整艘航空母艦也大概花了2個多小時,而這博物館5點就關了唷。想要來參觀的就要趁早進來喔~

我一個人晃完後回到Convention Center找繼元和冠宇,然後我們又去了一次Horton Plaza吃晚餐,回程我們在飯店附近的超市買了一些水果回來吃。

看看這草莓超級大顆的!

草莓 

晚上我們就乖乖的等老師的到來,老師到飯店大約是12點左右,進來後寒暄一番我們大概2點多才睡覺(真是來這邊最晚睡的一天><)

隔天他們就要去貼海報了,所以明天是我一個人一整天的大冒險~但是我一點都不會有緊張的感覺耶,總覺得已經來這邊很久了。而且行程上我也非常清楚,所以不用怕說怎麼去景點。

PS:抱怨一下,Hard Rock是最高級的飯店,結果無線網路居然要錢!真是機車          幸好    我不需要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