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SD我們就是以這種輕軌電車為主要的交通工具Trolley,這比LA的地鐵高級多了,而且這個在一般路面上跑,還可以看街景。

就是這個紅色的Trolley,同時我們也考量到在SD會待很多天,所以一口氣就買了4 days pass票,買了後4天內公車和電車通通不用再付費~

Trolley電車 

乘著Trolly來到Old town站後轉搭9號的公車就可以直達我們的目的地-Sea world。

小三時來美西12天,海洋世界也是當時讓我很有印象的景點,隔了這麼久再次來到這個地方,心裡好有感觸喔!

海洋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大概剛好夠玩一整天。秀場超級多,我想這就是他們主打的地方吧,而且來海洋世界的都是小朋友,這邊真是個大小通吃的景點呀^^"

一進去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先晃了半圈海洋世界,為了等11點的殺人鯨秀還先去餐廳吃了早午餐。

海洋世界的午餐 

到了10點50我們三個急急忙忙的趕到秀場,深怕錯過這個最精彩的主題秀,一天也才兩場唷!

看看整個現場,真是爆滿阿!

Shamu秀場

這個殺人鯨的秀場有個主題-Believe

Shamu主題 believe 

說真的我真的超愛這個殺人鯨秀的,尤其整場的秀場的螢幕還會隨著音樂改變造型,那背景音樂我還頗愛的,大家聽到我的網誌音樂就是裡面的其中一首!

現場的氣氛真是超嗨,那殺人鯨的名字叫Shamu,這就是我們的主角-Shamu!

Shamu現身 

在嗨到最高點的時候,全場的人都在喊著Shamu~Shamu!,讓大家感受一下現場氣氛,我呈上一小段影片分享^^。

 

看完Shamu後繼元冠宇也跟我一樣口中不自覺得Shamu~Shamu ,各位看倌看完後也喊一下吧XD

然後我們去玩了這個跟六幅村很像的激流。

激流 

經過激流瀑布的洗禮,我的衣服全濕了,因此我就去買了我喜歡的Shamu來穿~~^^

後來我們發現原來在搭激流的時候有被水槍一直狂噴就是這個裝置!(瞧冠宇蓄勢待發的模樣~)

水槍 

噴阿噴阿~雖然剛剛不是你們噴我的,但我就是要噴回來XDDD

水槍噴人 

玩過癮後我們接著看第二場秀-海豚表演,我想這個大家就比較常看到了,像是花蓮的海洋公園和野柳的女王頭那邊也有類似的表演~

不過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人家場地搭得很用心,在表演也都有個主題不是胡亂跳來跳去的(雖然看到的就是一群海豚跳來跳去XD)。而且說實在我們也聽不太懂主持人在講啥,

不過我相信她們的肢體語言已經可以說明一切^^"

海豚表演 

看完海豚表演後接者趕往我還頗期待的秀場-太陽劇團的水上表演!!!(看到太陽劇團居然有進駐Sea World我就覺得我這趟來的值得了^0^)

中途經過這個紅鶴園,看到翩翩起舞的畫面,趕緊拍了一張~還頗壯觀的!

紅鶴翩翩起舞

到了這個水上秀場我心情也開始興奮~這可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太陽劇團耶>////<

太陽劇團-1 

在影片看過很多次的猛男秀!(大學還曾經想過要跟同學玩那個扶地挺身的姿勢呢XD)

猛男秀

猛男秀2 

看完短短的25分鐘秀,當然要來和這個場地合拍一張囉~

合拍太陽劇團的場地 

看完後我有點小小的失望Orz,可能因為時間太短了沒辦法感受太陽劇團的魅力,而且沒有大型的演出(吼~敲碗)。不過算了,既然是免費的一場秀,就別奢求太多了。

接著我們跑去搭那個Sky Rider空中纜車,因為我超喜歡坐纜車,所以就拉著冠宇和繼元一起去XD

空中纜車乘坐處 

我們三個男生剛好可以一起搭一台,而且阿就算你沒有跟伙伴一起來,他們也不會把你和其他陌生人湊一台唷!

從纜車上面一拍整個高處的景色~

纜車上一拍

接著我們看了海豹(還是海狗還是海獅?!)秀,還會跟主持人翩翩起舞呢~中間還有一隻小動物(不知道是什麼)會出來串場。我覺得這秀場頗有趣的,大家一直笑聲不斷,無奈我英文不好不太知道他們的梗在哪XD

海獅表演 

串場小動物 

主要秀場都看過後,我們就開始晃整個seawold的其他展覽館,像這個水族館裡面的白鯨也是有超高人氣的呢!

白鯨 

然後海洋世界裡面也有4D電影可以看,電影的主題是芝麻街的相關人物,(我討厭芝麻街= =+),但是既然來了就去看看囉。果然海洋世界的4D電影水量十足阿!裡面場景在下雨,坐在座位上也下了雨,然後噴水的時候還真的是要噴給你濕的><"

最後我們離開海洋世界前,我們看了最後一個秀場-寵物秀,那是綜合狗狗貓貓豬豬小鳥等之類所的動物秀,本來沒什麼期待其實滿搞笑的,整個很流暢,看得頗樂的。

寵物秀 

然後我們還有去海洋世界路邊那種幫人畫卡通圖的店家畫了一張我和冠宇合照,雖然我和冠宇都覺得畫的囧"""

(明明他旁邊那位畫家畫的外國妹就很可愛,阿我們兩個就畫的跟鬼一樣XD)

畫畫過程 

結束了海洋世界一天的行程後,我們回到Old town享用我們的晚餐,這邊最著名的就是墨西哥餐囉~

看看Old Town會有種在鄉村的感覺~

Old town 

這就是我們選定的墨西哥餐廳~

墨西哥餐廳

墨西哥餐的菜單我們看不太懂,於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推薦,女服務生很熱情講了很多她喜歡吃的東西XD,最後我們挑了三樣"聽起來"比較有代表性的餐點^^

墨西哥餐 

吃完正餐後,聽說一定要點杯瑪格利特來喝才是完整的品嚐道地的墨西哥餐,基於費用和量的考量,我們點了一杯三人Share~

瑪格利特 

很沁涼的瑪格利特根本就是冰沙的雞尾酒,不過酒精濃度應該頗低的,喝完後我們完全沒什麼感覺XD

用過晚餐後,就一定要變成傍晚(這似乎是我們每天都固定的劇幕XD)看看這傍晚下的墨西哥餐廳,蠻有氣氛的呢!

傍晚的墨西哥餐廳 

最後回旅館前,在old town有名的馬車篷旁拍了一張合照。也只有這時間拍才會沒有其他觀光客了XD

馬車 

回到飯店後,我和冠宇跟這張卡通圖和拍了一張。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很囧"""

卡通圖合照 

最後我還到浴室拍了我今天買的Shamu T shirt  ^0^ (就是愛Shamu~)

Shamu T shirt 

我們遊樂個行程大約到此告一個小段落了,接下來後面幾天冠宇和繼元就開始要去研討會了,然後就變成我一個人的大冒險了><"

 

第五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