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拜別了在LA住了三天三夜的Miyako,我們準備搭乘Amtrak前往SD。搭國鐵到SD大約要3個小時左右,雖然我們是窮小子,不過還升級選了商務艙坐XD。(在台灣從來沒搭過高鐵的商務艙沒想到來美國就變的這麼凱 呵呵~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這班Amtrak

Amtrak外觀 

一進去我們火車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上層車廂,事實上我也算是個鐵道迷,所以從LA到SD這段路程我積極支持搭美國國鐵而不要搭灰狗巴士^^"

車廂裡面滿乾淨~而且商務艙真的沒什麼人XD

Amtrak車艙 

裡面有個好心的外國北北還跟我們提醒說要坐在右邊,這樣才可以看到海邊。然後也跟我們講說前面提供的咖啡、點心、飲料都是免費取用的!(他如果沒說我們應該不敢自己亂拿XD)。而我們有三個人以上,所以可以坐在這種有桌子的位子上^^

看看我們杯盤狼藉的一桌~

Amtrak我們的座位 

在火車上我一直很興奮,一直盯著外面的窗戶看,雖然看到後來也有點疲憊(因為景色其實都差不多><")。不過看著看著感覺3個小時很快就過了,我們終於來到SD!

這就是SD的高樓和街景阿~

SD一景 

就像是剛來到LA的那種興奮感,到了SD看到晴朗的天氣和熱情的白人,我們的心情也跟著高漲中。而且我們等一下還要去看棒賽呢!

走過幾個街區就可以看到我們在SD的第一間旅館-Double tree (我還剛好挑了兩棵樹的角度去拍飯店XD)

Double tree 

旅館Check in後我們就朝SD的棒球場出發,今天的比賽是小熊隊和教士隊。雖然我對美國職棒沒什麼研究XD,不過去感受那種臨場感,那種球迷一起歡呼的熱情,就算是不懂棒球的人也可以看得很過癮^^

看看這人山人海的棒球場~真的快塞爆整個球場了呢~

棒球場一景-1 

棒球場內部 

難得在美國看棒賽,一定要留個紀念的呀~(但我怎麼變成黑人了= =+)

棒球場留影 

當天的比賽最後是由教士隊獲勝,整個紀念品展示中心立刻塞爆了球迷,不過東西都好貴喔><"我買了一件T shirt和一支紀念球棒就花了3X塊美金><"

看完球賽我們回到旅館休息,畢竟今天本來就只有預定看球賽的行程,但發現其實看完球賽還蠻早的。於是我們下午就前往位於旅館附近的小義大利商圈走走。

小義大利商圈其實不大,也沒多少間商店,來這邊主要目的就是來享用義大利餐的。

小義大利 

我們稍微晃了一圈後,就選定了一家排隊人數不是很多的餐廳,(網路推薦的那間已經排到爆滿了><"),不過呢我們加入排隊行列後,後面陸陸續續也越排越長@@"(果然是我的加持嗎XDD)

那義大利餐價位還能接受,一道大約美金15-20左右,不過份量很夠我們點了兩份就可以三人分享。

一盤是傳統的義大利麵,另一盤則是我點的鮭魚混合餐~

義大利餐-1 

仔細看看這盤鮭魚,那肉質真是鮮嫩多汁,而且完全沒有魚刺。自從來這裡吃了第一餐鮭魚後,我在SD就一直點鮭魚相關的餐點XD

鮭魚餐 

用過晚餐後,我們還在附近閒晃一段時間才慢慢走回旅館,而我們在Double tree的房間也很高,又可以讓我來一發夜景照^^

這就是SD的夜景~

SD夜景

來SD的第一天這麼輕鬆的結束了~隔天也是我們的重點行程之一-Seaworld!

第四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