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換旅館的日子,我們終於朝著最後一間旅館-Hard Rock邁進,那是一間以滾石為主題的飯店,聽冠宇說決勝21點就是在拉斯維加斯的Hard Rock拍的呢!

進了飯店當然要把這住過最高級的飯店拍一下囉~

Hard Rock客廳 

我們在美國唯一有兩張大床的飯店~

臥房 

乾濕分離的浴室和廁所~

浴室 

來張整體照~

飯店一景

這間Hard Rock一走出去就是Trolley的其中一站,說實在交通真是非常的方便。

飯店外一景 

捷運站 

而在捷運站的對面龐大建築物就是這次ASGT的會場-Convention center,超級大的橫跨好幾個街區呢!裡面可以同時辦很多個展覽場唷。

Convention Center 

把行李丟好後,我們就踏上今天的大採購之旅,因為今天要去的地方就是Outlet~~

搭乘Trolley藍線到最後一站後大約接近了美墨邊境,我們離新流感的起源地還真是靠近阿XDD

看阿 這就是我從來沒見識過的Outlet~

Outlet 

我本來以為Outlet是一棟很大的密閉建築物,到現場一看才知道這是一整片商店街呀XD

看看這Nike的店面就可以讓你逛很久了~

Nike 

再瞧瞧這個最後讓我鈔票大把花的Levi's裡面好物真的不少~

Levi's 

不過當然要先飽餐一頓才能來大採購囉,Outlet裡面什麼都有,吃的選擇也不少。最後我們都選吃了這家東方人開的店。

餐廳 

難得可以用中文點餐,細節當然可以問的很詳細,看是要加大還是搭配XX套餐都可以很清楚的知道XD。

看看這個在台灣可以常常吃到的餐~居然有種懷念的感覺呀~吃了第一口還真感動@@"

炒麵餐 

吃足飯飽後開始晃整個Outlet,先來熟悉一下環境,我們今天整天就打算泡在這裡了!

很多我連名字都沒聽過的店家~

Outlet一景

Outlet二景 

這是Coach和Polo的專賣店,我們在裡面還逛蠻久的^^

Coach&Polo 

還有這個$ONY,到了這邊的Outlet一點都不$$了,價格便宜到爆,我在裡面拜了一台mp4,還順便買了原廠果凍套和保護貼,整個換算成台幣還不到2000唷!!

SONY 

本來我還想多帶一台回去送人,但是聽說SONY的MP4功能性普普,傳輸線也要特殊的規格線,覺得頗不方便的就打消了這念頭。不然如果人家不會用就囧了^^"

看看我們最後的戰利品,那兩個adidas運動包也都在這邊買的唷~小的才台幣3XX,真的爆便宜。我們真的是滿載而歸呀~

戰利品 

放完行李後我們又去逛了附近的mall-Horton Plaza,這也是我之後常常一個人跑來的地方XD,因為這邊是最好殺時間的地方了!

Hoton Plaza 

整個看起來有像那種夢時代的感覺~

Hoton Plaza-2 

Hoton Plaza-3 

Hoton Plaza-4 

這邊也有像是美食街的商店街,我們晚餐就在這邊解決了,我點了個鮭魚飯(就是愛鮭魚XD不過跟義大利餐廳的等級差了許多QQ")

鮭魚飯 

吃過晚餐後,不免俗的就要來一張夜景XD

Hoton Plaza夜景 

今天整天的購物其實還滿過癮的,我也在今天買齊了要送的禮物,我們回飯店後就開始整理買的所有東西,大shopping真的很爽,難怪有人說心情不好就是要去敗家XD

晚上我還和冠宇用玻璃杯泡了台灣帶的泡麵來吃,夠克難了吧!!  囧""

泡麵 

購物整天的其實也頗累的哩,可能是一直在走路吧^^"

隔天的晚上就要迎接老師的到來了,就不能這樣在房間裡面嘻嘻哈哈了><"

第六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