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為了尋找郵局我們費了一番的心力,雖然之前有先用google map查過地點了,但是在實際的地方卻找不到郵局><"。於是我們沿路問了很多路人,第一位在小東京商店跟我們講說郵局就在隔壁阿!但我們並沒有發現像是郵局的建築= =+。也因此我們在那幾個街區裡面狂走,逢人就問,在這段問路過程中發現,其實很多人指路的能力有夠差的= =+方向感也有待加強 囧""不過後來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最後還是找到了這超級小間的郵局。在這裡也很感謝冠宇和繼元陪著我走這段尋找郵局的歷程,其實他們兩個都沒有要寄明信片的XD,而我其實也只是為了買這特別面額的郵票-Forever stamp。

Foever stamp 

就是為了這郵票讓我們早上東奔西跑一個小時多XD

 既然尋找了這麼久,那投下明信片的瞬間當然要記錄一下囉~

郵筒

接著雖然delay了的行程,不過幸好今天的行程是屬於可以比較悠閒遊玩的博物館景點-Getty Center。其實當初我會想來這裡也是因為看到人家網誌上面那漂亮的照片,所以就很想親身來一趟。那是一個隨處拍出來的照片都可以當桌布的景點,而同時這景點也是我們在LA需要轉搭最多次大眾運輸的一個地方(就是最難到達的意思XD)。在我的規劃中,我們搭乘Metro Red line到達最後一站North Hollywood接著轉搭橘線,到了那邊才發現原來橘線就是公車咩,只是它很炫,完全走在專用道上。

Metro 橘線 

搭乘橘線來到Van Nuys station緊接著換搭Metro Rapid 761到Getty Ctr Dr那一站就可以抵達Getty Center山下的轉乘站,最後只要搭上這個高級的電車上山就到囉^^看看這Getty Center,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呀!

Getty Center 

Getty Center2 

Getty Center3 

我們中餐也在Getty Center裡面唯一一間餐廳用餐,這是完全的凱子行為XD,雖然餐點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我覺得那價值不及那個價格啦><"

Getty Center用餐 

吃完餐後,我們逛了Getty Center的每一座展覽館,它是以東西南北四個大主題分別蒐藏來自於世界的各種美術品,而且這Getty Center原本好像是一個石油大亨Jean Paul Getty所斥資建的私人博物館唷。這個景點跟團旅遊是不太可能來的地方,在此深刻體會到自助旅行的自由性,真的是想去哪就可以去哪^0^

博物館內部富麗堂皇的展覽品和裝飾讓你就算是不懂藝術也可以看得很過癮。

Getty Center內部 

在這漂亮的風景下當然要留下來過的足跡囉~^^

Getty Center合照1 

再來一張花園合照~後面那個迷宮其實是杜鵑花唷,開花時一定超漂亮>///<

Getty Center合照2 

Getty Center有壯闊的建築、美麗的後花園、還有居高臨下的夜景,實在很推薦給自助旅行一定要來的地方。而且是全館完全免費的唷,真是佛心來了呢!

在Getty Center我們待到下午3點多,畢竟回程路途遙遠,而且我們還要去冠宇和繼元很期待的中國城~所以我們殺了許多張照片後就回到Union Station。去中國城只要搭一站的Gold line就到了,而Gold line是比較新的路線,這是高架橋的"地鐵",個人覺得車廂也新很多,安全上也比較好的感覺。

Gold line 

到了中國城,連地鐵站都蠻富有中國風味的。沿路看過去也都看得到熟悉的中文字~不過令我們納悶的是,怎麼路上都是老墨呢><"雖然之前就有聽說現在的中國城已經被老墨佔據了,但沒想到佔據的這麼徹底,中國人真的只有小貓兩三隻。走了一圈中國城的商圈後繼元和冠宇頗失望的^^"(我是本來就不抱有什麼期望XD)相對比起來,我們住的小東京比這邊好上太多倍了。

中國城1 

接著我們挑了一間網路上推薦的港式飲茶當我們的晚餐,裡面餐點的份量超多,我們三個人個個都沒吃完XD

中國城晚餐 

 用過晚餐後,今天是我們最早一天回到飯店,大約才晚上8點吧^^不過這也是我們在LA的最後一天囉,隔天一早就要搭乘 Amtrak到SD囉,當然要養足精神到了SD才有精力在到處趴趴走 呵呵~

在LA的這三天玩得真的很高興,對於每一件事情都感到相當新鮮,喜歡大家一起去大冒險的那種感覺。而且那間Miyako讓我有種溫馨小家的錯覺,每天玩的很累但一回到飯店心情都超棒。對於LA的行程不知道冠宇和繼元滿不滿意?!畢竟這都只是依我各人喜好去排的行程,不一定對於每個人都喜愛,但是跟他們兩個一起出國會讓我頗有安全感的^^"這千載難逢的自助旅行機會我怎麼可能會想錯過呢!第一次自助旅行就讓我愛上這種自由的感覺,將來我看我也會偏愛自助旅行多於跟團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