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國衛院餐廳用完餐後,在大廳有個莫拉克颱風的合唱團義演,頗有閒情逸致的我們坐下來靜靜的欣賞這群由國衛院同好所組成合唱團的演唱。

第一首以色列民謠-夜玫瑰就深深吸引了我的耳朵,旋律頗美的,彷彿可以把忙碌的人們帶入一個可以停下來的休息的後花園般。接著演唱愛的真諦,那是一首我很喜歡的詩歌,在當場聽了後心中有種衝擊,眼眶也不知不覺地濕了起來。當最後一句歌詞"愛是永不止息"唱完後,現場觀眾立刻給予熱烈的掌聲,心中真的有千萬的感動阿。愛的真諦唱完後緊接著是獅子王的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這也是我超喜歡的歌呀,其實這團國衛院合唱團唱的真是不賴阿。記得以前碩班和冠宇來這邊做實驗時,也有碰過一次合唱團在唱歌,當時我們兩個都覺得聽到了天籟~~真的超棒。聽完這合唱再回去做實驗心中真的有無比的抒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