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是個5人的聚餐兼爬山的行程,因為一些突發狀況而無法大家都湊一塊囉。不過我還是堅持想去桃園跟朋友們聊聊天~

貼心的群緯幫我和志昇都找好了去程和回程的電聯車時刻表,我從新竹上桃園,志昇從台北下桃園。不過因為星期六志昇要值班,因此他下班後才能來。而我則下午就新竹車站出發前往桃園站,桃園車站一走出去就是大遠百和新光三越,說實在那種感覺跟新竹車站有點像呢!

我們去了大溪老街,據說大溪橋晚上超漂亮的,而且超級閃~XD我是覺得早上派起來也頗有氣勢的!

大溪橋 

橋上太陽頗大,來這邊遊覽的遊客也頗多的~(但照片好像看不出來XD)

大溪橋2 

過了大溪橋後,就是大溪老街。星期六的大溪老街,其實不怎麼熱鬧XD除了賣很多的名產外,我們還看到了這個厲害的藝術創作者。用噴漆作畫~~

噴漆家 

看看這些作品~真的很厲害阿!

噴漆作品 

看到這張團團圓圓沒有?我當場就把它買回家了~~

團團圓圓 

這是完成圖~~

團團圓圓完成圖 

看了噴漆達人的作品後,傍晚待志昇來到桃園時已經6點了。我們去了貴族世家,話匣子一開一吃就吃到了晚上10點。

回程時,很巧的,我和志昇一個往北一個往南不過時間點都是一樣的電聯車,我站在第二月台,志昇在第一月台。

志昇在月台 

當兩班火車交錯進站時,心中真的有很大的感觸~

人生也就像是這兩列交錯的火車,我在一邊望著。然而最後仍是兩條平行線,一個往南一個往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