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網誌音樂走悽涼風,每次自己進來都有股淡淡的...哀傷。

今天起換個有精神點的音樂,食物從天上掉下來的OST。這部台灣明年一月即將上映的動畫片-食破天驚,主旋律還頗好聽的。在網路上也可以看到迷版的食破天驚了,似乎畫質還頗清晰的XD。希望用這音樂來提振精神~讓我們都能用笑容迎接嶄新一年的到來。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30 Wed 2009 22:45
  • 密碼文章 Locked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just I know
  • 請輸入密碼:

如果說這世界有冥冥之中的命運,那鐵定就是今天的遭遇。大約中午和韋蓁還有她的苦主室友一行人來到台北京站廣場,開幕沒多久的京站廣場真的超大,裡面攤位多到絕對可以逛上好一陣子!不過今天重點不是京站廣場XD,我們只是在裡面的小摩斯吃午餐。接著來到台北小巨蛋,要觀賞我期待已久的火焰之舞!打從大學時期,我就買了海德公園版火焰之舞的DVD,那時候就很盼望可以現場看到舞王跳的火焰之舞。今年8月份看到報紙刊登舞王要來台灣的消息,那時候就訂了今天的票~~。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來台北的小巨蛋,外觀頗壯觀的,裡面的動線設計也不錯。惟獨覺得舞台好像小了一點,可能是因為座位太多突顯出舞台好像變小了吧。這次演出的火焰之舞除了舞王外,其他的角色有與海德公園版不一樣了,暗黑魔王也換了個年輕人,吹笛子的小精靈也變成了熟女姊姊XD,讓我覺得很可惜的是那兩個拉小提琴的辣妹,為什麼她們的戲份變少了><" 開演沒多久,我最愛的橋段-"勇士們"非常原汁原味的呈現了海德公園的版本,我超愛!!>///<,舞王雖然經過歲月的摧殘,但實力還是"原在"。今天看完後我總覺得好像少了個什麼東西,後來想到就是少了那段黑衣人儀式Orz,(http://www.youtube.com/watch?v=7Hb7B1KNIgY)想當初這段音樂還用在營隊的拜火儀式上呢!總而言之,撇除搖頭晃腦的阿媽偶而擋住視線外,這真是一場超讚的演出。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Dec 13 Sun 2009 23:42
  • FFX

前一陣子的FFVI和FFV補完計畫似乎燃起了我對FF遊戲的熱情XD,前幾個禮拜開始研究FFX到底能不能在電腦上面執行,記得大學我曾經花好一段時間在關注PS2的模擬器開發,但是在當時頂多可以執行,要說能玩還差的遠。沒想到時光匆匆,一下子過了好幾年,原來PS2模擬器現在已經頗成熟了,甚至還有根據FFX進行優化的。一想到有機會可以玩到傳說中的FFX了心中那股激動真是筆墨難以形容阿XD,於是立刻翻查了許多篇文章,估狗大神也拜了好幾天,我還發現FFX對岸居然弄了個中文版! 在此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對岸對於這系列遊戲的執著以及那精神~龐大的劇情內容通通翻成中文了!!!我實在太感動了~中文耶,多麼令人親切的語言阿XD 立刻找了種子用BT載,花了5天的時間終於載完了,這中間我也準備好了模擬器軟體,當下立刻迫不及待跑了遊戲~

第一件歡喜的事情發生了~YA!真的可以執行耶!!!!!但隨之而來的是感嘆..唉~我的筆電實在跑不動(極度類個><"),於是乎我拿去我哥的桌機試跑看看(他的桌機可是台遊戲機呀XD),果然順暢許多~甚至是近乎完美!...但...這是我哥的電腦Orz...總不能每天都跟他借來玩FFX吧...。試玩確定可以順暢執行後,好像達成我的目的了,然後幾天內就沒再去研究。直到我哥跟我說...他FFX已經玩到2/3劇情了,還不賴。不說還不會手癢,一講我就超想玩的><(我這人最容易受誘惑了@@"),隔天下班後我就跑去NOVA組了一台桌機XD,不過這次只買一些主要零件,螢幕鍵盤滑鼠機殼等等的都用舊的。這次可真是特地為了玩FFX組了一台遊戲機呀~顯卡也挑了塊頗高級的GTS250^^" 當天晚上就把系統灌好,隔天再把一些軟體程式弄一弄,週末就開始我的FFX之旅囉。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自己發表的最後一篇文章,時間過的真快阿,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了。我的試用期也不知不覺的過完了,想當初還覺得3個月好像還頗長的,沒想到一轉眼就來到了2009的最後一個月。記的起初過得有點心力交瘁,心裡也常常頗煩的,現在不知道是適應了還是不在乎了?!感覺有種"工作不就這樣"的心態,人生不是只有工作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可以去體驗去嘗試。

於是最近開始去看看一些以前買了但沒看的書,玩了很久以前就很想玩的遊戲(FFX)XD。書是沒看多少,遊戲倒是玩得挺大的^^"。其實一個RPG遊戲就很像是一個冒險的小說一般,FFX那充滿幻想的世界觀還有那漂亮的畫面營造出身歷其境的感覺,真的會讓人覺得似乎有這樣的世界存在著。(可能我太入戲了XD)除此之外,劇情的深度也不輸給一般的奇幻小說,在聲光效果的加成下,當然這個比較吸引我XDDD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有鑑於這週天氣真的太好了,不出門很像是對不起自己一樣,而且很久沒有騎著我的小max去冒險了,索性趁著週日下午去了趟後龍好望角。這是個近幾年才興起的景點,前一陣子看過文宜姊姊分享過那邊的照片,看了些人家的網誌真的覺得那邊景色頗優的。而本來有想找人一起去的,畢竟一個人的旅行還是孤單的,不過似乎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比較有誘惑XD。

中午出發時經過車站看到SOGO那誇張的排隊人潮!天阿~週年慶真的有讓人這麼瘋狂嗎?!那真的是人山人海的景象阿!!而當我傍晚回到新竹時更誇張,每個在那附近行進的機車騎士都提著大包小包的SOGO袋子,看來今天SOGO一定賺飽飽了!!這些是題外話XD。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一天一早大夥兒準備要從新竹車站搭區間車到福隆,準備要來個草嶺古道兼賞芒花之旅。不過韋蓁趕在我們買票前打了電話,是個不幸的消息Orz因為台北在下雨了><"。迫於下雨天也不便去走什麼古道了,因此小鍾哥又提起了之前的計畫-去九份。於是就在早上這短短的一刻,我們換成九份之旅了XD。

上了竹客到台北時雨勢還不小,我和碎碎還去跟車站阿婆買了傘(結果後來都沒用到XD)。10點多和韋蓁她們會合後,大家搭上了莒光往瑞芳站出發~。這一行人之中只有小鍾哥沒有來過九份,其他人都是舊地重遊了。不過今天運氣還不錯,老街人不算多,不會被人潮擠著走,但可能大家多半來過了,所以都走得特別快XD。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