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這週天氣真的太好了,不出門很像是對不起自己一樣,而且很久沒有騎著我的小max去冒險了,索性趁著週日下午去了趟後龍好望角。這是個近幾年才興起的景點,前一陣子看過文宜姊姊分享過那邊的照片,看了些人家的網誌真的覺得那邊景色頗優的。而本來有想找人一起去的,畢竟一個人的旅行還是孤單的,不過似乎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比較有誘惑XD。

中午出發時經過車站看到SOGO那誇張的排隊人潮!天阿~週年慶真的有讓人這麼瘋狂嗎?!那真的是人山人海的景象阿!!而當我傍晚回到新竹時更誇張,每個在那附近行進的機車騎士都提著大包小包的SOGO袋子,看來今天SOGO一定賺飽飽了!!這些是題外話XD。

今天我出門時連地圖都沒詳細的查就衝了,只知道就是在後龍然後應該是在靠海邊的地方XD,憑著這些資訊我騎了一號省道來到了後龍市區。看到了很像捷運站的後龍火車站(挑高的建築,上面是鐵軌下面是車子可以行經的道路),每個地方的火車站附近都頗熱鬧的,後龍也不例外,很多小吃店和一些商店街都集中在這附近。稍微晃了一下後,朝西濱快速道路前進,來到後龍交流道看到有個126觀光縣道的指標,心裡想說應該可以通往好望角吧!?於是乎傻傻的沿著126一直往海邊騎,沿途倒是看到了外埔漁港,還有一間香火鼎盛的廟!但是就是沒看到好望角XD,騎到終點時好像是個兵營,站崗的阿兵哥還瞪著我看><"

騎錯路的我回到了西濱繼續往南邊騎,這次騎到一個有好望角指標的交流道,沿著指標走其實很快就到了!(大概5-10分)原來好望角這麼近阿XD

從停車場的高點向下俯瞰,View超好的!

好望角01 

偌大的風力發電車就這樣佇立在眼前~從來沒這麼近距離看過呢!

風車 

從風車底下往上瞧,搭配上湛藍的天空當背景,只有"白藍"的照片XD

仰視圖 

那邊還有規劃了兩條步道可以走到鐵道附近可以近距離的看火車XD

好望角步道 

週末去那邊遊玩的人蠻多的,還有一些帶著單眼相機來這邊殺美景的專業攝影師。在那邊待了好一段時間後,本來還想朝通宵神社前進,但是里程還要十來公里,於是今天就此作罷。

回程時我走了西濱回新竹,沿途幾乎飆100XD大約30-40分回到南寮,比我去程快了40分鐘><"(畢竟我還走錯路咩),下次來時騎西濱就好了,還可以飆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