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這世界有冥冥之中的命運,那鐵定就是今天的遭遇。大約中午和韋蓁還有她的苦主室友一行人來到台北京站廣場,開幕沒多久的京站廣場真的超大,裡面攤位多到絕對可以逛上好一陣子!不過今天重點不是京站廣場XD,我們只是在裡面的小摩斯吃午餐。接著來到台北小巨蛋,要觀賞我期待已久的火焰之舞!打從大學時期,我就買了海德公園版火焰之舞的DVD,那時候就很盼望可以現場看到舞王跳的火焰之舞。今年8月份看到報紙刊登舞王要來台灣的消息,那時候就訂了今天的票~~。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來台北的小巨蛋,外觀頗壯觀的,裡面的動線設計也不錯。惟獨覺得舞台好像小了一點,可能是因為座位太多突顯出舞台好像變小了吧。這次演出的火焰之舞除了舞王外,其他的角色有與海德公園版不一樣了,暗黑魔王也換了個年輕人,吹笛子的小精靈也變成了熟女姊姊XD,讓我覺得很可惜的是那兩個拉小提琴的辣妹,為什麼她們的戲份變少了><" 開演沒多久,我最愛的橋段-"勇士們"非常原汁原味的呈現了海德公園的版本,我超愛!!>///<,舞王雖然經過歲月的摧殘,但實力還是"原在"。今天看完後我總覺得好像少了個什麼東西,後來想到就是少了那段黑衣人儀式Orz,(http://www.youtube.com/watch?v=7Hb7B1KNIgY)想當初這段音樂還用在營隊的拜火儀式上呢!總而言之,撇除搖頭晃腦的阿媽偶而擋住視線外,這真是一場超讚的演出。

看完火焰之舞後緊接著來到美麗華,這也是我第一次來美麗華,真的超美的耶。不過今天也不是來美麗華看夜景的XD,是要看我期盼已久的IMAX電影。而這次真的運氣很好,網路上碰到大善人,把最熱門的一場阿凡達讓給了我,讓我有機會可以一賭IMAX的風彩。阿凡達不愧是眾所矚目的年度鉅片,我覺得真的太棒了!畫面上的處理真的是超美的,加上3D的身歷其境,真的彷彿置身於潘朵拉上。不僅畫面優美,劇情也讓我頗感動的,劇中還噴了幾次淚>///<。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看到一半居然來個大地震!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劇院的效果勒XDDD,這樣就變成4D電影了^^" 順帶一提,阿凡達裡面的那個伊娃樹還有那個湖游泳那邊的場景有點像是FFX裡面的幻光湖,那邊也是靈魂的集散地,似乎和阿凡達有異曲同工之妙?!(http://www.youtube.com/watch?v=SUWX8X1gCUI)

看完電影後,志昇剛好也看完了火焰之舞,臨時找我出來聊聊天。說實在這實在有夠巧的,想要約他還真的不如這樣的巧遇。後來聊到12點多,搭了豪泰最末一班車回新竹。(最末一班豪泰根本就是野雞車= =+連走道都可以塞人一起載,還下了超多個交流道...到新竹都凌晨2點多了,下車的一瞬間我就打了個寒顫@@" (天啊!有沒有那嚜冷阿><"我一面騎車一面抖,騎到一半還有飆仔跟我問路= =|||)

一天的行程,看了兩場超讚的劇,滿滿的感動現在還在腦海中盪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