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到好友MSN暱稱上面寫著"明德水舞讚阿",好奇心估狗了一下,發現原來是明德水庫今年弄了個水舞嘉年華。看了一些網誌的照片,他們都把明德水庫拍的超美的,因此看完人家的網誌後就想找一天去看看。今天親眼目睹後,其實真的還頗有誠意的!水舞場面夠大、煙火也灑了夠多錢XD。

下午快四點從新竹出發,走一高到頭份交流道下先走台一線再接台13線,最後接到126縣道沒開多久就會抵達明德水庫。到達時天還亮著,因此先去場勘一下水舞的場地。

看看這一整排的水舞發射器,聽說組裝上去要花上幾天的時間呢。

水舞裝置 

當時時間才4點多,就已經有許多專業的攝影家擺好了腳架XD

很多腳架 

不免俗的來到一個景點一定要來張全景圖~~^^"

明德水庫全景圖 

既然時間還早,於是先到日新島去晃晃。日新島是距離入口處最近的一個離島,由一號吊橋連接北岸道路,島上有一座水榭樓台咖啡館,要進去前就得買100塊的入場票,不過可以到咖啡館折抵消費。

一號吊橋~

一號吊橋 

入口處有綁著小牛和小羊,蠻多小朋友在這邊餵牠們吃草。不過有隻挑食的小山羊死都不吃韋蓁拿給牠的小草XD

我不吃我不吃~~~~ 

這間就是日新島上唯一一間可以用餐的地點-水榭樓台

水榭樓台 

時間還早,先在日新島上晃晃。整個佔地其實不大,不過整理的算還不錯,很適合來這邊散心或是親子同樂。

我們走到二號吊橋後就回頭了,因為那邊疑似就是要出日新島了。來張暗角的LOMO感吊橋~

二號吊橋 

晃了一圈後,進到水榭樓台點了晚餐。可能是因為可以折價100,因此裡面的餐點都不便宜XD,價位大約落於350-400間。我點了個檸檬雞腿,韋蓁點了韓式泡菜鍋。

看看這餐點的賣相,其實真的弄得還不賴~~(但是雞腿口感普普,火鍋的牛肉片也有點老XD)

晚餐1 

晚餐2 

不過整體而言吃起來算滿意囉,畢竟份量也算夠。不過餐廳倒是弄得挺簡陋的><"

簡陋的餐廳 

吃著吃著夜幕不知不覺慢慢低垂囉~看看FX580的夜拍功能如何?!

餐廳外先來一拍~有星芒耶XD

星芒餐廳外一景 

接著來到湖畔旁的水漾會館,據說是教師會館改建的5星級飯店。

照片看起來頗有規模,其實佔地不大,沒有讓我覺得有氣勢!日月潭的涵璧樓和花蓮的遠雄飯店都遠遠勝過這個水漾會館@@"

水漾會館1 

正面一拍~

水漾會館2 

門口一拍~

水漾會館3 

走到水舞會場剛好主持人倒數完畢,不過當時已經人山人海,根本擠不到前面的好位置XD。於是我們站在遠處涼亭從側面觀賞第一場水舞秀,拍的照片完全不像人家網誌般那樣的美麗XD,除了角度不好外技術也有差距啦^^"

小小的現醜一張水舞照....Orz

水舞 

一場水舞秀約15分鐘,至第二場水舞秀間隔一個小時,這中間表演舞台上每週都有不同的表演團體,而今天是一個韓國來的樂團,表演的是他們的傳統鼓藝。

韓國團打鼓 

打完鼓後剛好接著第二場8:30的水舞秀,而且這場還搭配了煙火的施放。

而第二場水舞秀可能因為伴隨的煙火,觀賞人數爆多,完全佔不到好的位置拍照,水舞離我們超遠,而煙火沒腳架又很難拍><"於是後來就都只拍了影片,這邊就不放照片上來傷害大家眼睛了^^"

 

整體而言,明德水庫的水舞嘉年華搞的還不賴,尤其煙火放的真的頗具規模。今天雙十節看個煙火秀讓我想起以前大學夜衝日月潭看國際煙火節的回憶,那真是一段荒唐又歡樂的日子呀^^"而明德水舞嘉年華只有到10月底唷,還沒去看過的,如果想去要好好把握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