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早就去了國衛院做實驗,其實我心裡有預感老闆會跑來實驗室,所以故意早一點去,不然他在那邊我就不能隨心所欲了= =+。一早來到國衛院,都沒人....整個大實驗室裡面就只有我一個。趁這個機會,我也拿出我的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家的實驗桌

實驗桌 

我的位子~~(背面就是老闆位子= =+)

我的位置 

空蕩蕩的大實驗室~

空蕩蕩的實驗室 

早上趕工做到中午12點多,果然不出我所料,老闆在11點半的時候出現了!來晃了約30分鐘就跟我說他要上去樓上了(他根本是過來看我有沒有來的= =+)。剛好趁著他去樓上的這段時間,我做完實驗後趕緊收一收準備去試拍我的新相機囉!

在國衛院門口前也來拍個一張~

國衛院 

我的小鴨~~

小鴨~ 

然後來到之前聽說還不錯的"青青草原",看著路標走,一路上路不寬我一直懷疑我走的對不對XD。不過到目的地時就看到車子停整排的!

看來颱風天依然一堆人來唷~

停車場 

進到裡面先來一張"全景照"~^^"

全景圖 

來幾張草原風光~~

青青草原_1 

這是實際上的光線,颱風天陰陰的~而且風超級強大!

青青草原_2 

我一直覺得針孔模式拍出來很有LOMO fu~

指標_1 

生態湖~

生態湖 

叉路再一張~

指標_2 

整體而言,來這邊的都是一家人居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這邊散步,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沒看到什麼年輕人來這邊XD。我覺得來這邊丟飛盤阿、放風箏、做遊戲都頗適合的,一群人來應該可以玩的很嗨唷!不知道君姊姊有沒有來過這邊,韋蓁是沒來過,姑且推論君姊姊也沒來過XD。下次來新竹時可以一起去這邊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