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星期五下班後,我就超期待禮拜六中秋節的到來。雖然這週有兩個颱風來攪亂,但是今天運氣真的很棒,天氣超棒呀!早上我6點多就爬起來了,然後就再也沒再睡著。心情真的超嗨~。本來以為中秋節高速公路會塞車的我,預定9點出發。然後昨晚討論行程時我有點怕來不及,所以想提早15分鐘,結果被笑說那根本沒有顯著差異><"因此,最後還是準時9點出發。一路上沒感受到颱風的感覺,路況也超棒的時速都有110,到了台中才10點15分左右,Good~!比我預計早了15分鐘。

到了台中後開始聯絡國恩和群緯,國恩從東海出發,我從中山醫男宿出發,預定30分後集合於位於篤行國小附近的群緯家。群緯和顗竹也在早上先去日新戲院劃了電影的位子,他們回到家大約也是30分鐘,真是巧呀~^^"  不過習慣在市區也開很快的我大約20分鐘後就到了群緯家XD,大家也陸陸續續來到集合點,中餐則去吃中國醫附近一間"四季廚房"。這幾天有開學特價活動,一份豬排飯只要30呀!超便宜,超划算的呢~~。我們聊到12點半就往日新出發,看的是1點的3D版絕命終結站4。這是我第一次看3D版的電影,進戲院時拿到那支立體眼鏡覺得還頗有質感的耶!一整個就很興奮呀^0^。電影開演前,有播阿凡達的預告片,而且是3D版的喔喔喔喔喔!做的很不錯耶~到時候上映我一定要來看~~~

絕命終結站4片長頗短,每段意外之間有種莫名的不連續感,很像是拍了很多個小片段然後匯集在一塊的電影。畫面還頗血腥,但我看的頗平靜的,倒是坐在我們後面的兩個女生一開始叫的鬼哭神嚎= ="但是後來居然就沒聲音了?!(可能嚇傻了?)今天雖然沒在至尊廳看,不過日新自從改裝後真的大變身,音效和位置規劃都做的不錯。絕命4在這種影廳的加成上看的頗痛快啦,但是去掉特效和3D效果真的有點虛@@"

看完電影後,群緯要回家唸書,因為他下禮拜要考兩科XD,而顗竹想回家補個眠,於是我和國恩就去逛我想看的相機>//<。台中的NOVA一直是我最愛逛的地方,不過看了多間賣相機的店家都沒找到我想看的型號。後來我們跑去聖安想接買了(本來想先玩玩看的說~~),無奈聖安只剩下公司貨一台,要價12800><"於是我們開始尋找別的店家,想看看是否會有水貨可以買。來到了電子街,國恩提起那間耳機專賣店-弘達。來台中考試那時候本來有想要來逛逛,不過一直沒什麼時間,這次進去才知道那邊耳機賣的頗齊全的,而且服務很讚!真的很推薦想買耳機可以去那邊買~Good!

敗了一支聽起來很滿意的AKG-K315,接著朝另一家大型攝影專賣店出發。終於讓我問到有賣水貨的Panasonic FX-580了^0^,不過店員又跟我介紹了一款500,他說這款跟580只差在畫素但便宜了2000左右。我當下頗心動的,然後就受店員的催眠買了500。走出店家時我突然靈光一閃(就像是絕命4的男主角那樣XD),想試試針孔模式,結果居然找不到!!??我立刻又跑進店家反映說這台沒有針孔模式阿,這樣哪是只比580少了200萬畫素呢!,店家搞了半天也找不到500裡面的針孔模式,於是接受我貼錢換買580~~

這樣才對嘛~沒這個模式就讓我扣了很多分了呀,這拍起來很有LOMO fu呢!然後試機的時候我也確定這台580應該是新貨,而剛剛那台500疑似不是第一手貨....Orz 這邊我提供一下一個很好辨識是不是新機的方法,適用於所有有螢幕顯示的3C用品,例如:mp4、相機、電腦螢幕...,通常店家如果想拿展試機賣你,通常他們都會包得很漂亮外觀也弄得很乾淨,讓你看不太出來是不是展試機。但他們通常都會忽略掉一點!那就是操作介面的語言!!注意~通常一台3C產品的新機剛出廠預設的語言幾乎都是英文,要是店家說這是新的但是一開機時,就看到是繁中的介面請開始合理懷疑那是一台展試機。說實在我看到那台用收縮膜包起來的FX-500一開機時居然是繁中,那時候我就開始後悔了。我買3C產品很討厭買到二手貨!尤其當店家如果又刻意隱瞞的話我會很不爽= ="幸好最後我也買了FX-580,真的是老天有保佑呀!

最後晚餐本來我想去吃復興路上的十勝帶廣,無奈今天中秋夜沒開><"去了餃餃者也沒開><",本來沿路過去想吃林記蒸餃了XD,不過後來群緯想吃美村南路上的排骨飯,於是最後就吃了排骨飯,老闆娘還問我們怎麼沒有烤肉呀~~XD

吃完晚餐後我就準備回新竹了~畢竟我隔天還要去一趟國衛院= =+,雖然心中還是很不爽但是今天真的超快樂\ ^0^ /

放個兩張試拍的針孔模式讓大家看看~

FX580台中路試拍 

AKG-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