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估狗了一下竹南有什麼好玩的,結果發現了一些冷門的景點,於是趁著週末去了這些名不見經傳的點探險。崎頂車站是個無人管理的小站,在其周邊有規劃了一些路線可以讓人散步散步。在觀景台上可以看到南北方向的火車快速的通過這個小火車站,而我運氣也不錯,剛好也看到一班電聯車在此停靠。

崎頂車站 

觀景台的下方有幾個大字"老衢觀海"但我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XD

老衢觀海 

崎頂站沒什麼人在這裡下站,一整個荒涼,不過這種小站的風光我反而頗愛的。

崎頂車站2 

往懷舊步道走去可以通往隧道文化公園,那邊有兩個舊隧道旁邊有解說牌講解其歷史典故。

看看這步道,好像弄得還頗不錯的呢~

隧道文化公園步道 

還有這隧道,真的照片可以騙死人阿XDDD(我就是被人家網誌照片吸引來的><)

隧道 

要走回車上前,發現一台自強號呼嘯而過,趕緊用相機留下這一刻~

自強號 

整體而言,這個崎頂隧道文化公園可以多多的推廣啦,不過我覺得還要多弄點東西,不然太單調了。這邊好好開發,搞不好也可以吸引很多觀光客來這邊朝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