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回新營後,就暫時一段時間都不久留新竹了。跟當初離開台中時的感覺一樣,很捨不得。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我也在新竹待了3年囉(再12天),這是我人生歷程中第三個居住地點。對於新竹的環境,我給予普通的評價,畢竟我是從台中過來的,這種落差是一定有的。

不過我很慶幸在這三年裡面,我成長了許多,也認識很多好朋友,或許就是這些人事物讓我對新竹產生了感情。我感謝上蒼在冥冥之中讓我來到這個地方,我是個相信命運的人,

每到一個地方一定有其意義,只要順著天意走,到最後都會有不錯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