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唸書的時候習慣聽著喜歡的音樂,多半不是唱歌的流行樂,而是一些純旋律的音樂。不過這兩天加入了仙劍三電視劇原聲帶,發現裡面有幾首歌還不錯呢!抒情型的音樂頗適合一面聽一面唸書的,而且有幾首配樂版的也蠻好聽的。然後要推的就是Boss的Ost,之前在看電視劇的時候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現在放著當背景音樂聽著聽著也培養起感情來了XD。真的頗不賴的耶!可惜痞客邦沒辦法一次分享很多音樂,不然我也想要分享這份感動給大家^^"。

除此之外,每天的晚上就是我的休息時間,除了沈澱一下一天念的東西以外,總喜歡丟丟MSN。我發現我一天不講個話心裡會好悶喔= =+看來我應該不適合當隱士XD

突然有個想法!恩,考完試再來分享好了,我再也不想失去上天給我的這個機會,我一定不要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