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這趟來最想去的景點-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早上從Union Station搭乘Metro紅線地鐵直達Universal City站,
上去就有環球影城的接駁車可以搭,幾乎不用搭11號公車。只靠著地鐵就可以到達真是最容易到達的景點了^^"
到了門口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地標照
Universal Studio門口 
看到售票亭前排的落落長的人了吧,為了避開人潮,我還刻意排了星期五來環球影城,而且在網路上就先訂好了票,因此完全不用受排隊買票之苦。
環球影城門口排隊人潮 
在網路領票櫃臺領完票後就看到我們這次的"免排隊識別證"(Front of line),這東西對於沒有很充裕時間的人真是個好物,
因為可以省下超多的排隊時間。當看到一群人排得很辛苦的要搭乘遊樂設施,有這識別證的就從另一個通道進去,也不用提早排隊,
那種很像當大爺的VIP感覺就是一個字"爽"~~~^^

免排隊證 

第一站我們就去了Terminator ,這是我覺得最新奇的劇場,有機會來環球影城千萬要來看,我超級推薦,尤其我又是終結者迷^^。
Terminator2 3D是結合真人演出以及3D立體電影的極致表現,看著那些真人在螢幕上進進出出的真是讓我超級興奮!
裡面飾演終結者的長得也蠻像阿諾的XDD一整就是讓我很過癮~
Terminator2:3D 
看看這個Front of line專用道,完全沒人耶~
Front of line專用道 
看完終結者後,我們三個心情都嗨起來了,一直討論著怎麼玩透整個環球影城,看到每樣東西都覺得很新奇。
於似乎先來和浩克拍一張吧 喝~!
和浩克合影 
緊接著三個小笨蛋看到這個很炫的神鬼傳奇(Mummy),立刻衝了進去,衝到底後服務員叫我們先去寄放行李再過來搭乘XD,
那個寄放櫃超炫的,用指紋當Key耶! 接著我們飛快的又回到搭乘處,搭上去後才知道這是個像是太空山的遊樂設施XD,
繼元超後悔的因為他不太喜歡太刺激的。不過這跟太空山有一點不一樣,因為它還會倒退!!,這真是太炫太刺激了,
我跟冠宇玩得超嗨在裡面狂叫,從來沒體驗過倒退的快感呀~~
Mummy 
接下來我們終於知道了,遊樂設施上面有寫著Ride就是需要寄放行李會很刺激的,因此接下來繼元就不跟我們搭乘這一類的設施了。
意猶未盡的我和冠宇立刻又跑去Jurassic Park,這就跟六幅村的激流一樣,搭乘一艘船經歷一番探險,然後再從高處滑下來。
Jurassic park門口 
滑下來的精彩鏡頭 
激情過後的我和冠宇>//<也想要看個靜態的show了,於是我們參觀了幕後特效講解劇場,那是由一個主持人然後邀請台下的觀眾上去體驗電影
場景的show,無奈主持人找的也都是白人XD。大概覺得上去語言比較能溝通吧!整體而言是還頗精彩的,不過蠻冗長的如果時間夠多再來參觀這個吧。
幕後特效場~1 
接著我們去看Backdraft(浴火赤子情),這是很舊的一部電影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是經典好片唷而且還是季默大師配的配樂>///< 
Backdraft 

 Backdraft指的是在火災現場火從一個空間內突然縮收爆炸的情況,劇場中模擬整個真實火災現場給你看,那火都是真的,現場的溫度頗高的。
我用錄影把火災過程錄了下來,真的蠻精彩的,我也蠻推薦這個秀場~!
看完Backdraft已經下午1點多了,我們立刻前往環球影城著名的Studio tour,我以前小三時來過美國,環球影城裡面唯一記得最清楚的就是這個
tour 的震撼了。
Studio tour 
就是搭著這個遊園車去體驗以前的電影場景,像是斷橋、村莊水災、玩命關頭的飛車鏡頭、等等之類的。
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各大電影場景所使用過的車阿佈景建築物之類的~
Studio tour遊園車 
但不知道是不是胃口養大了,在車上回憶起一些事情。這次搭遊園車好像沒有以前那種衝動與感動,雖然還是覺得很精彩,但就好像缺了什麼似的XD

逛完這幾個點後,我們去看了網路上有很多人狂推的SHREk 4D,看到這個我就知道一定是3D電影+身歷其境。以前在迪士尼有玩過,不過冠宇繼元倒是覺得頗新鮮的。
(這到後來去水世界也有類似的劇場,看多了就麻痺了,反正就是給你吹吹風、噴噴水再狂抖抖座位這樣XD)
SHREK 4D 
看完後外面還會有真人的SHREK和公主和你拍照,不過要排隊+疑似要錢,所以我們就算了XD
SHREK拍照區 
看完SHREk後距離水世界的秀還有一小段時間,我們就到處去晃晃,找了路上的科學怪人和拍一張。 
科學怪人合影  

 接著要推薦的是這個Krustyland,這是那種像是搭乘一台模擬機然後看著螢幕跟著動那種設施,一開始也因為RIDE的關係繼元也沒搭,
經過我和冠宇先打頭陣後,我後來還陪繼元坐了一次^^,其實蠻好玩的,尤其那個螢幕不是只有一小塊,是整個360度的,這我以前到沒看過,
在我眼裡這也是必玩的景點~~
Krustyland 
最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劇場-Waterworld,裡面的演出都是真實的,臨場的那些爆炸效果和衝擊絕對可以讓人看的血脈噴張,大呼過癮~
這絕對是來環球影城必看的呀~不然就白來囉~
水世界劇場一景 
對了~差點忘記介紹環球影城的鬼屋!媽呀~這真是我走過最恐怖的鬼屋了><",裡面的鬼是人扮的,會跑來嚇唬你,尤其愛嚇女生,超機車的啦XD
我在裡面也被嚇了蠻多次的,我們三個還由我走在最前面= =+ 那種未知的恐懼感是沒有走第一個無法體會的!!
要是心臟太小顆的千萬不要進這鬼屋,真的太恐怖了~~~果然是人嚇人,嚇死人><"

離開環球影城前我不忘在這門口的紅地毯拍一張^^
環球影城紅地毯 

接著我們在環遊影城前面的商店街晃到5點多,這邊有許多紀念品可以買,大家也在這邊砸了點小錢^^"
影城大街 

回程離開Universal City站時我也拍了一張照片紀念。這個站比Union Station有特色多了,有一些壁畫的裝飾。
Universal City站 

搭了一站紅線來到Hollywood/Hightland(好萊塢高地廣場),前天剛到LA時亞當有開車載我們從這邊晃過,我們今天就可以在這好好的看夜景了。
映入眼簾的就是最有名的好萊塢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上有很多扮成電影裡面的角色和你合影,像是很紅的蝙蝠俠、金剛狼、小丑、傑克船長....不過因為和他們拍照都要給小費,所以我們也省了這一筆錢只用眼睛看看^^"
星光大道上的偽電影明星 

晚餐我們吃了漢堡+薯條+洋蔥圈,這是我們第三餐速食餐,之後的幾個日子裡面,我們都盡量不再吃速食餐了XD
用過餐後,天色也暗了下來,繼元找了個席維斯史特龍的星星合影了一張,而我本來要找阿諾拍的,無奈當時他的星星被一堆女人踩在腳下XD
所以我只好找了Tom Cruse拍~(我要和州長拍啦><")
Tom Cruse星星 

位在高地廣場的旁的中國戲院還有柯達劇院夜景都蠻漂亮的。
中國戲院 
柯達戲院 
(注意那個柯達劇院的Theater,它拼成Theatre,我當初以為它拼錯了XD,後來才知道後面用法是英文前面則是美語)
我看到柯達劇院的公佈欄上還有這個!太陽劇團耶~2010年要在這邊演出嗎!?我好想看唷>///<
太陽劇團的公告 

回程時發現高地廣場的地鐵站非常有未來感,這角度拍過去像不像時光隧道呀~
高地廣場的時光隧道  

整天的環球影城之旅玩的非常盡興,拜那張Front of line之賜,我們才能在一天的時間內玩過所有的設施,建議大家可以多花個幾塊錢買這種VIP的票。
相信我,每當走過那條專用道時,心中的快感絕對可以彌補花錢的心痛XD

環球影城是比較偏向大人可以玩的盡興的遊樂區,反之海洋世界就比較偏向小朋友玩的,以後再來LA我一定要再來一趟環球影城~唷呼

第二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