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大夥兒開始美國的大冒險。第一項挑戰就是要在公車上面買Metro的Day-pass票,我們搭上714號朝LA Downtown前進,
熱情的黑人司機不僅告知我們到目的地時會知會一下,而且還沒收我們半分錢耶^^"(其實我們後來猜測是他可能覺得跟我們溝通很麻煩XD)

下了公車後我們來到著名的迪士尼音樂廳,很多電影都常出現這個建築物,獨特的造型在LA的好天氣下更顯的亮眼。
迪士尼音樂廳 
接下來可以看到在遠處的市政大樓,同樣都是LA的地標景點之一。
LA市政大樓 
走約1公里的路程後終於到了我們在LA下塌的飯店Miyako。
Miyako 
我們住的Miyako位於LA Downtown的little tokyo在高高的樓層上可以看到Union Station,在LA的這幾天裡超級慶幸我們選了這家飯店。
小東京一景~
小東京 
因為真的交通方便,而且在飯店對面就是超級有名的拉麵店-大黑家,同時這也是我們第一冒險的午餐,那拉麵的Q度和湯頭都是我從來沒體驗
過的。我們給予大黑家極高的評價,冠宇甚至想再吃第二次,不過後來都因為大排長龍而沒再吃第二次的大黑家。><"

用過餐後我們前往接下來幾天每天都要報到的Union Station,這也是在各大電影和影集裡面常常出現的著名車站。
Union Station 
美國國鐵Amtrak和Metro的地鐵都可以在這邊搭乘,在LA的3天行程中每天都會搭到Metro地鐵以及Metro的公車,
於是我們每天都購買了一張5塊錢的Metro day pass票,有了這張票在一天之中就可以搭乘所有的Metro系統的大眾運輸系統,算是CP值極高的票。
Metro地鐵一景 
搭了Metro紫線到達Wilshire/Western站後,再轉搭Metro 720公車到最後一站即來到充滿陽光、沙灘、比基尼的Santa Monica。
Santa monica 
在沙灘欣賞完"美景"後,我們也在周邊附近的海岸線走了一遭,順便逛了一下那邊的小市集。不過因為太陽超大,爆熱難耐,
因此我們在一家咖啡廳點了頗貴的偽星冰樂。而回程時也搭了Santa Monica的公車-Big Blue Bus(千萬別翻譯成中文念XD)回到碼頭。
Big Blue Bus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著名的3rd street,那是一條很多商品店的地方,在街上也有一些街頭藝人表演。我個人覺得這邊比沙灘好玩,
因為可以逛街買東西,整條街的景色也不賴。^^
3rd street 
我們在3rd逛到下午6點多(美國大約8點才會有傍晚的感覺),在那邊一間洋基餐廳用餐。招待我們的辣妹服務生是繼元的菜,我們讓這位辣妹服務生
推薦我們幾樣菜單,其中有一個Super big的漢堡,而且在這道餐上桌時,服務生會一面走一面吹哨子引起全場人的注意,我們當時候超想找個地洞
鑽的XD,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而且不僅來了大漢堡,還有許多的洋蔥圈和炸花枝。那餐我們吃的超級飽,因為不想留下剩菜(怕被人家講閒話XD)
超級大漢堡 
用完餐後已經晚上8點多了,3rd street的夜景超棒,但因為我們回程還要一段路,所以就沒有待到完全的晚上,這邊僅獻上一張傍晚照^^
3rd street傍晚一景 
在回程時我們在等公車時遇到了點小trouble,不知道是誤點太嚴重還是怎樣,我們等了1個小時多才等到公車><"
那時候也一堆當地人和遊民都等的超不耐煩的,一直碎碎念甚至有些人還索性唱起了歌@@"
折騰了一番後,回到Union Station已經晚上11點了,整個車站已經快呈現空城狀態,
晚上的Union Station 
晚上的Union Station看起來也蠻漂亮的。
Union station夜景 
走回飯店的途中,順手也拍了一下小東京的夜景。
小東京夜景 
回到飯店時,看到大黑家外面還在大排長龍,看來我們是無緣吃宵夜了XD
排隊的大黑家 
在飯店我們的樓層蠻高的,從窗戶可以看到不錯的夜景。
miyako夜景 
在第一天的大冒險中我們就走了約5公里的腳程,實在不用擔心睡不著的問題,在輪流洗完澡後,大夥兒很快就呼呼大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