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月初在個偶然的機會下,得知5月底時冠宇和繼元要去San Diego參加ASGT的研討會。
雖然我在7月份時要參加國考,但是心中的小惡魔早就戰勝我的理智。而研討會只有4天,我們三個就打算去美國順便玩玩了^^"
在行程上的安排,只有規劃了洛杉磯LA和聖地牙哥SD,一來我們沒車也無法跑太遠,二來我們時間其實也不算充裕。

到了4月22日,那是我們去AIT辦美簽的日子。我一直深怕自己過不了這關(因為畢業生的身份+沒工作的待業者><),
所以在這之前對於行程的規劃向來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如果美簽沒過這些行程不就白排了XDD。
幸好世界並沒有這麼險惡,我們三個最後都成功的拿到美簽^^。

接下來我們分工了一下,由冠宇規劃SD的行程,我規劃LA的部分,而繼元則當我們的外交官,呵呵~所以他要帶著旅遊會話的書。
規劃LA的部份時,我發現在LA沒有車開相當於沒有腳一般的不方便,因為地廣景點又散,大眾運輸很難一趟就到達目的地。
因此我徹底研究了LA的地理環境以及地鐵和公車的系統網絡,把時間表也查清楚,希望到時候能按照這樣的安排去跑行程。
相對於LA,SD就單純許多,因為SD算是個小城市,重點景點也相距不遠,再不然靠著11號公車也可以硬達XDD
而且SD的大眾運輸系統比LA完善,用個比喻來說大概像是LA之於台中,SD之於有捷運的新竹XDDD

在遊記前打這樣的內容似乎有心得的意味XD,廢話不多說,下面接著就來完整版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