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仍沉浸在睡夢中的我被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吵醒了,是群緯。就這樣一個邀約,立刻起身盥洗+洗澡接著開著小鴨往台中出發。每次來台中必吃蓋飯店,那邊永遠是我們吃飯談心的最佳地點。有免費的飲料,還有吃不完的白飯,當然還有老闆娘招待的"撒必死"。用過餐後,我們去了諾貝爾逛了一下,我也順便買了之前想買的推理小說。

本來這趟下來是要幫群緯組一台新電腦,不過後來評估後就作罷了。因此我們朝著大坑步道前進,許久沒運動的我選擇了9號步道上(因為比較緩),而今天走到9號底時還不太累,於是又朝著風動石邁進。經過6.7號步道的洗禮,腳已經會開始抖了><"下10號步道時還很怕不小心踩空滾下去QQ"。一整個下午都在爬步道很有運動到的感覺!

當天開車來回台中+步道的洗禮沒想到回到家後還頗累的@@",可能是緊繃後的放鬆吧~呼~來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