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回去參加了我表哥的婚禮。從小,我們幾個表兄弟妹就很常玩在一起,每年過年時最期待的就是一起玩大富翁、大老二、打球的時刻。表哥總是會講很多有趣的事情給我們聽,也很會逗我們幾個小的笑哈哈的。曾幾何時,我們心目中的大哥哥,也結婚了~。

第一次參加覺得很親的人婚禮感覺真是不一樣,看著他們製作的影片,表哥和表嫂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我心中真誠的祝福他們可以永遠幸福快樂。看到表哥從小的回憶錄時,玩耍的照片裡面也出現了我和我哥呢!當下腦中真的閃過以前好多好多的畫面,眼角也不知不覺的泛出一點淚水^^"。這是快樂高興的眼淚,是喜極而泣的眼淚~。

表嫂穿的超級漂亮的,當然表哥當天也超帥!超級的登對呀~不過婚禮當天兩位新人真的是忙進忙出的,完全沒有空可以好好的跟表哥講個話XD,吃喜宴時姑姑們也虧著說,接下來就換等吃我哥的喜酒囉。然後呢,我嗎?!八字都還沒一撇勒 ==+

不過說實在的,真的場面超溫馨的,多參加幾次婚禮單身的人應該也會想結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