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晚上去看了聽說,今天上班整天腦海都還是電影的場景畫面XD。

這整部電影沒幾句台詞,但卻帶給我心理強烈的撼動。原來,溝通不一定要透過聲音,電影裡的好幾幕真是無聲勝有聲阿。我好喜歡小朋和秧秧的對手戲,她們兩個演的超傳神的。雖然沒有話語,但透過比手語時肢體拍打的聲音及臉部的表情,仍然可以表達出她們的情緒。

電影裡面有一幕,讓我很有省思。天闊和秧秧當完街頭藝人去吃麵時,秧秧拿出她辛苦賺的錢一塊一塊的數。這時候天闊怕耽誤老闆和其他客人太多的時間,於是先出錢付了帳,接著秧秧發飆了~~~。當自己覺得這是自以為的好意時,其實是對對方造成傷害。不過當時如何去站在對方立場著想呢?沒經歷過如何去想像?

聽說裡面有好多點都切合我的想法,讓我飆了好幾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