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覺得頗想睡的我,11點多的時候躺到床上帶起耳機想來個小睡片刻,沒想到這一睡時間就過了4個小時@@",不過在夢中我感覺只過了幾十分鐘。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君姊姊暱稱的關係,因為每天習慣看一下大家暱稱的我,都會仔細的看過。可能因為這樣,腦海中不知不覺加深了這樣的潛意識,一場夢即刻反應出我心中的想法。

我夢見我參加了一場好友的婚禮,我是一位賓客。婚宴上我坐在一桌完全不認識其他人的座位上,他們彼此好像認識,有說有笑的,不過沒有人注意到有個陌生人跟他們同桌。我有認識的朋友,他們都坐在其他桌正激動地祝福著這對新人。突然間新娘朝我走了過來,在場的人目光焦點也隨著她飄到了我身上。新娘身上穿著晚禮服,臉上泛著幸福的笑容,當下我只覺得她像是一位天使。她說:謝謝你能來參加我的婚禮。突然間,旁邊一個賓客(完全不認識)拍拍我的背,對著我說:人真的很容易傻傻的執著呴。接著我那桌的這些陌生賓客,看著我彼此開始交頭接耳起來,正當我頭上一堆問號的時候,剛才對我講話的賓客又跟我說:其實我們這桌都是這一類的人。

難道,我內心是這樣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