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太陽劇團來台終於沒再錯過了!!

久久才去一趟台北的我,每次去台北總要多找些點晃晃。於是雖然是晚上的表演,但我還是中午就騎著車打算搭客運去台北。不過一到清大旁的客運站看到排了滿滿的人潮= =+(怎麼今天還這麼多人..Orz),為了趕赴12點半之約,衝了高鐵站。在高鐵的"高貴"品質下,果然很快就到了台北車站,和志昇約了12:45到西門站理應綽綽有餘,但是每次這個大迷宮都會讓我迷路一下。

我們到了西門町已經快1點了,許久不見的志昇最近也受到病毒的摧殘QQ"。逛了一下戲院密度超高的西門町,不過我的目的是來尋找瑞格華的專櫃,這是一間有在賣我最愛的手電筒專門店XD,無奈今天沒開= =+。於是我們只好找個小餐廳填飽自己的肚子,西門町的小東西小零件小飾品很多,逛街的人群大概有2/3都是女生,不過我們在吃完中餐後就往台北地下街出發。

每次來台北幾乎都會來走一下地下街,就只是想走一走看看人群,也沒有刻意想買什麼。時間過的非常快,我們邊走邊聊天,晃一圈完也快4點了。有鑒於晚上的太陽劇團是在偏遠的南港軟體園區,而且那附近很荒涼鐵定沒地方好吃,因此我們趁此到京站美食街解決我們的晚餐。吃飽後就是漫長的捷運行,這次是我第二次搭柵湖線,阿!不對現在叫文湖線了,據說改名後就很少在"當車"了。看了地圖本以為要搭很久,沒想到3X分就到了文湖線的終點站-南港展覽館站,趁著時間還早,我們就去了展覽館晃晃。

南港展覽館捷運站 

超級無敵荒涼的捷運站@@"

南港展覽館 

這展覽館最近沒大型展,今天只有一團簡單綠生活的公益活動。本以為這超荒涼的地方應該不會有人,出乎意料的來這邊晃的人還頗多的!(我想有90%一定是來看太陽劇團的...)而且大家來這的主要用意就是-上廁所XD。

不過剛好看到有人在表演唱歌,右邊的正妹唱到走音,可能是穿短袖太冷吧XD

簡單綠生活 

走出展覽館,就看到對面搭了帳篷的太陽劇團!

太陽劇團帳篷 

帳篷超級壯觀的!再進入主蓬前旁邊有贊助廠商的VIP蓬,門口有拿光劍的星戰機器人在光劍亂舞,可以上前去跟他PK一下。

我超想把這把光劍帶回家XDD

光劍耶! 

進到找主蓬後就看到經典的"紀念品專賣店"(雖然很貴,但我還是敗了一些XD)這根本是要把我們這群觀眾極盡剝削到底的商店咩><"

魔幻森林的紀念品店 

在入場前最後能拍的照片就只有這投影在蓬上的劇目名-VAREKIA

VAREKIA 

整體而言,這次的劇目我以前沒看過,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的大型太陽劇團,看到現場的場景還頗興奮的!不過在VAREKIA中並沒有使用大型道具的特技表演,比較偏向於人體肢體運用的特技(就是疊羅漢那類型的)。串場的表演很幽默,表演者還很配合的講中文^^",中間有幾幕表演有失誤,不過不影響館賞的品質。最後壓軸的俄羅斯鞦韆真的是唯一的重頭戲,看完絕對會有大呼過癮的感覺!

我想太陽劇團最棒的地方在於把這些表演包裝得很美,那些看似很優雅的特技動作其實都是極為耗力的,真的覺得他們很不簡單呢~

不過說實在我更想看到的劇目是"超越極限",裡面有我最愛的空中飛人>///<,而且配樂超棒,期待下一次的太陽劇團再來台表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