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早上7點多)我,繼元,碎碎三個人就先朝黃大仙廟出發,並還去了2年前住過的北角吃早餐。我和繼元都忘不了2年前的那個美味,於是想說也帶碎碎去品嚐看看。碎碎吃完的感想就是"大概這是我來香港吃過最好吃的一頓餐了"。

大約9點多我們就到了黃大仙廟,出地鐵站時我們三個人都被那邊賣香的阿罵硬推銷= =+(直接把整包香丟到你身上可以卡位的地方,然後叫我們幫幫忙買一下。)幸好我們3個有練過,繼元用他的排雲掌將阿罵推開,碎碎用他的碎碎念把阿罵逼退,我用眼神就把阿罵嚇跑了XD。成功地躲過阿罵們的追擊後,來到了香火鼎盛的黃大仙廟。雖然才早上9點多,但這裡已經擠滿了來朝拜的旅客,其中最恐怖的就是阿罵大陸客(怎麼又是阿罵XD)。她們人手一大把香,把香當長茅在拿,隨時都可能被她們戳到><"。我們三個行雲流水般的拜完人潮擁擠的黃大仙廟,接著就到後花園拍拍照,並沒有在這邊待很久,因為今天的重點是海洋公園。

黃大仙廟門口 

一早就塞滿遊客的黃大仙廟

香火鼎盛的主殿 

香火鼎盛的主殿,但裡面是不能拿香的。

還不錯的後花園 

黃大仙廟的後花園

搭著港鐵來到金鐘,我們搭著629巴士直達海洋公園大門口。拿著我們在機場就買好的優待票(一張215原價要250)兌換門票,進了入口我們就被那諾大的熱氣球吸引住,然後跑去看看這究竟是什麼咚咚。接著發現要搭上那熱汽球要排75分鐘的隊伍= =,於是我們立刻放棄走往熊貓館。海洋公園的熊貓館做的挺不錯的,熊貓和你可以很近距離的相望,兩隻可愛的熊貓也很給面子,都活蹦亂跳的走來走去,其中有一隻還會擺pose給遊客拍照XD。我們逛完熊貓館後,在外面的商店裡拜了不少布偶,因為都長的超可愛的>//<

629巴士 

超多遊客要準備搭乘629巴士去海洋公園(其實這張照片是在拍正妹XD)

海洋公園正門口 

樂園正門口,一定要來一發的!

熱氣球 

一進門就吸引我們的熱氣球XD

熊貓1 

正在吃食物的"樂樂"?

熊貓2 

愛擺pose的" 安安"?(她還會定格給我們拍照唷,超可愛的XD)

海洋公園分為兩個區域,在山頂那邊主要是機械遊樂區和海洋館,需要搭乘海洋列車或者是海洋纜車上山。我們去程回程各搭了一項,心得就是-趕時間搭列車,想悠閒就搭纜車看風景吧。到了山頂碎碎就迫不及待的想去搭遊樂設施了,我和碎碎搭了兩樣設施後就和繼元分道揚鑣了。碎碎和我玩遍了海洋公園的機械遊樂設施,我以前最怕坐大怒神,但那天連玩了2次完全沒感覺XD,看來我心臟變大顆了呵呵。

海洋列車頭 

車程只要3分多鐘的海洋列車。

很像環球影城的手扶梯 

很像是環球影城的長手扶梯。

海洋館 

海洋館的餵食秀就這隻大海龜最吸引我了^0^

在經歷一番遊樂設施後,我們和繼元約好了時間去看了海洋公園的代表秀-海豚+海豹的綜合表演。比起上次去SD的海洋世界,我只能說這個已經無法滿足我的觀賞慾望。而且當下太陽超大,前面一堆沒公德心的觀眾都撐著傘,完全沒考慮到後排的人這樣會完全阻礙視線= =+。看完劇場後,我們就往太平山出發囉。

沒品的撐傘遊客 

沒品的撐傘觀眾= =

海豚表演 

算是中規中矩的海豚表演~

海洋公園纜車 

頗負盛名的海洋公園纜車

走了好一段路來到山頂纜車站的入口,這時候已經排滿了準備上山的遊客。不過幸好纜車搭載的人數頗多的,我們並沒有排很久就搭到了。來到山頂廣場,這邊有超多的商店,記的兩年前來這邊時,店都關了。當我看到那個"真實之口"的遊戲機時,不禁晚爾一笑。兩年前我在這裡玩過一次,雖然我很想再玩一次,但是被碎碎阻止了Orz。我們在太平山上殺了不少張夜景的照片,雖然很不錯,但是人太多了Orz,反倒是讓我懷念起那個只有實驗室一行人在太平山頂的景象。

塞滿人的山頂纜車站 

塞滿人的纜車站

傍晚的山頂廣場 

傍晚的山頂廣場

太平山夜景1 

太平山夜景1

太平山夜景2 

太平山夜景2

太平山餐廳? 

蓋的還不錯的餐廳

山頂廣場 

晚上的山頂廣場

看完夜景後,我們三個和文宜團在此會合。下山時排了頗久的隊伍搭了纜車下山,那天事曄的腳已經起水泡了,於是到了山下我們一行人就招了計程車載我們到晚餐的地點-翠華餐廳。所有的人到最後都陸續來到了翠華餐廳,大家一面吃晚餐一面分享各自的遊程,雖然晚餐不怎樣,但不影響今天我愉快的心情。

翠華餐廳 

我們的晚餐地點(對面就是聽說很好吃的鏞記QQ")

用過晚餐後,我們徒步到了蘭桂坊。找了間價位比較適合我們的酒吧,大家各點了一杯調酒邊聊天邊喝。後來還起鬨打電話給老胡,希望他能幫我們付這一頓酒錢XD。走出酒吧後大約晚上快12點了,微醺的大夥兒有部分先回旅館休息,有部份繼續找了另一間續攤。其實也只是接著蝦聊,不過這次喝的只是便宜的海尼根。酒喝足後,搭了最後的一班港鐵回到飯店休息。

在酒精的催化下,我們都沒過多久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en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