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碎碎突然的打來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格子餐廳。很早就耳聞過格子美式餐廳,剛好趁這機會去品嚐一番。晚上8點多,實驗室一行人陸續到了格子,看了琳瑯滿目的菜單,我點了個XXX雞排的。那天上菜著速度有夠慢的,一直到10點多差不多吃完QQ"。雞排的肉太鬆了,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雞排Orz。而且說實在,看到滿桌的薯條,就算再怎麼好吃也會吃膩><"。大家晚餐間閒聊了不少事情,不過重點大多放在香港行程上。想起來,如果月底也去香港的話,這就是我參加胡Lab第四次的尾牙囉,時光匆匆,我好似又再新竹唸了一次大學般的感覺。

用過餐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而我車上載了繼元、碎碎、文宜、凱威,熱血的文宜姊姊突然提了個去大山背看夜景吧~相當然而我立刻就被煽動了XD,不過冷靜的繼元還是堅持我們先載他回實驗室,要衝我們再去衝XDD。結果我們4個就這麼完全部太清楚路的情況下往大山背前進。

之前我是有跟同學去大山背文化館那邊看螢火蟲,但完全沒聽過文宜姊姊說的什麼XX堂的XD。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咩,就算不太清楚路還是繼續往深山開,夜晚山區的小路上只有我們一台車,燈關掉後就是伸手不見五指了。我們4個看著路上的導覽地圖,也讓我們找到了那個XX堂,但是現在在整修通通是泥濘路無法通行。於是我們再山區路邊一個還算不錯的點觀看夜景,往頭頂上一瞧,天空滿滿的星星,完全不輸給龍盤草原上的星星數呢!不過當下沒有心怡講解星象XDD

半夜的冷風也沒讓我們在外面待太久,4個年輕人在滿足了心中夜衝的快感後(可能只有我跟文宜姊姊XD)就踏上回程的路。滿空的星斗下,光彩絢麗的夜景,還有突然出現的流星以及遠處的天燈,這趟夜衝的美景真的令人難以忘懷,但是爲何心中還是有個空虛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